close
《大孔雀佛母御行飛行大法》

2011年2月19日 上午10:12







現在我們再來一起分析最新天下大勢。


因為我自己不看電視、不聽收音機,亦沒有看網上新聞實時關注災情;這官方最新的旱情報告,是moon粉絲告訴我的;我唯一要做,就只有自己盡全力及號召一眾師兄共修孔雀明王經法,盡我一份炎黃子孫應盡的責任。


我在2月10日下午2時寫了一則告示在微博上:


「騎孔雀遍遊華夏,降甘雪惠愛群生!」
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


因為當我修《孔雀明王法》迴向災區的時候,我使用了《孔雀明王法》最高的層次-《大孔雀佛母御行飛行大法》。就是我入定觀想自己站在孔雀明王的座駕金曜大孔雀之上,一念間就飛到各大災區的上空,之後揮動手印及唸起無上真言,從極高空向下面不斷洒雪降雨。


我們看看以下官方報告的日期及微博發表條文的時間一同對照,就可了然一切。


是巧合、是神力?是人為、是佛意?又何必去追究呢,最重要就是災情能有所緩解呀!這大共業,要憑個人或少數人的力量去轉化,完全可以說是不自量力、螳臂擋車。誰人有這種本事和膽量敢去抗衡天數?我不是得道高僧或有什麼神通法力,懂得求雨求雪;唯一我所有的,就是正在學習佛菩薩的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之心。


但,要做的,我已經做了;知其不可為而為之,是我一貫做事的精神及作風;在我眼中,沒有定業這回事;我永遠相信及奉行「命由我立,福由我求。」這句話。我要用《孔雀明王法》、我的一片赤誠,一片完全為國家的心來震動上蒼、來感動玉帝!


的骨肉,是華夏的黃土大地所孕育出來的;我的熱血,是中國的長江大河所造就出來的;我深愛我國家,故而不忍百姓煎熬受苦;我投生於中國,正是為此而來。


 



  • 孔雀王,我們祈求山東憑佛母威神力下雪,大家努力敬佛唸佛吧!

 



  • 孔雀經流芳萬世,雪神龍眾,你們就出來下雪,使萬民皈仰於佛母吧!



  • 北京降下今冬首場雪,是60年來最遲的雪。初昨晚10時,昌平最先飄起雪花。隨後,延慶、朝陽等各區縣陸續落下京城今冬以來的首場雪。北京市氣象台預計到今天上午,北京將出現全市性小雪天氣,降水量1-2毫米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明王共修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